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Ⅱ代Mazda6全面进化 运动性能更加优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10:35  新浪汽车
全新马自达6
全新马自达6  组图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中产阶层构成日益趋向年轻化。于此相应,中高级轿车的产品诉求已经从以往的中庸、稳健转向了时尚感、科技感、运动感以及跨级的高档质感,而将在明年早期上市的第Ⅱ代Mazda6则是这种发展方向的集大成者,也将这种风潮推向了极致。

  第Ⅱ代Mazda6的开发理念是进化的ZOOM-ZOOM(ZOOM-ZOOM Evolution),旨在开发一款“造型十年不过时”,“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及“节油环保”的车辆。在造型、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动力、操控、高科技装备、节油环保等方面,都达到了全球B级车的最高水平。在继承马自达ZOOM-ZOOM的DNA基础上,第Ⅱ代Mazda6在全新的平台上进行开发,这个平台将动感和高级感完美融合,相比上一代,第Ⅱ代Mazda6在高级感、驾驶便利性、动力、安全、静肃性等诸多方面都有了全面的进化,是马自达品牌的杰出作品,代表了马自达品牌的终极追求方向。

  业内人士表示,全面进化后的第Ⅱ代Mazda6凭借领先的产品力与产品理念,将超越上一代Mazda6的辉煌,强力改写现有竞争格局,必将引领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新潮流。

  ZOOM-ZOOM Evolution打造中高级轿车最强者

  2002年5月,MAZDA发布第Ⅰ代Mazda6。作为第一款注入ZOOM-ZOOM基因的车型,第Ⅰ代Mazda6获得了世界范围内的赞赏,ZOOM-ZOOM的造车理念为马自达赢得了130多个奖项,其中包括“2003日本RJC年度车型”大奖和“2003欧洲年度车型”(第二名)。凭借第Ⅰ代Mazda6的成功,马自达品牌也迎来了全面复兴。

  时隔6年,更高级、更动感,已经成为中国中高级轿车发展的主流方向。作为中高级轿车发展潮流引领者的马自达,以ZOOM-ZOOM Evolution为研发理念,发出了中高级轿车的最强音——第Ⅱ代Mazda6诞生!

  ZOOM-ZOOM Evolution,也就是以驾乘者的感受和情绪(appeal to driver’s emotions)为出发点,以期让驾驶者和车之间产生一种强烈的情感,力求让其无论驾驶全新一代Mazda6产品阵容中的哪一款车,都能立刻体验到史无前例的人车合一的感觉,使日常的用车变成一种真正的快乐。

  基于此理念,第Ⅱ代Mazda6采用了马自达全新的高级车平台,进化的前悬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挂,后悬采用E型多连杆独立悬挂,比上一代运动性能更加优秀。通过设计新的引擎,匹配高效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高强度钢板使车身更轻,同时充分利用空气动力学,来实现高的动力性、操控性、燃油效率和低的排放。可以说,第Ⅱ代Mazda6在高级感、驾驶便利性、动力、安全、燃油经济性、静肃性等诸多方面都有了全面的进化。在日本和欧洲上市以来,第Ⅱ代Mazda6载誉无数,成为了全球中高级轿车的潮流领导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