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派国民车--对比骏捷FRV与比亚迪F3-R(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6:52  汽车时尚报

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内饰和发动机图片

华晨中华骏捷FRV内饰图片
华晨中华骏捷FRV内饰和发动机图片

  内饰取向相悖

  全黑内饰是骏捷FRV体现年轻动感的另一个手段。炮筒式仪表内容清晰,仿钢琴漆黑色中控面板上按键分布合理,操作便捷,且各个键位都是稳妥的,算是坚实精致。硬塑料的内饰用料谈不上高档,但新车异味较小,做工上也并未出现太大瑕疵,只是细节仍有值得推敲之处。源自华晨新的A级平台也使得骏捷FRV提供了相当宽裕的车内空间,前后排均能舒服的乘坐。

  F3-R的内装则契合了外形大方典雅的风格,上黑下米双色配饰搭配简洁明快的钛银面板,中控台上简单的几个按键以便利为主,而车内遍布的储物空间体现了比亚迪认真的造车态度。造电池起家的比亚迪在电子产品上不逊色任何对手,内后视镜除防炫目外也带有中文方向显示,空调效果极佳。2600mm轴距也提供了足够日常使用的空间,更有360L后备容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