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寂静岭 新浪汽车深山浓雾试驾萨博93、95(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9:00  新浪汽车

  内饰篇:

萨博95的内饰以功能优先设计,颇有战斗机驾驶舱的风范
萨博95的内饰以功能优先设计,颇有战斗机驾驶舱的风范

   中控台密布各种按键俨然一副战斗机座舱的派头,中控台为了方便操控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萨博95有一个有趣的夜间模式按钮,启动夜间模式后除了速度表其余灯光一律熄灭,主要是为了夜间长途驾驶减轻视觉疲劳,但是在激情驾驶的时候也可以让人专心关注道路上的一切对手。

萨博注重的主动安全头枕
萨博注重的主动安全头枕,图为折叠的状态

  萨博95的主动安全头枕的收起方式不同于一般的伸缩式是折叠的。这样可以将头部受伤的概率降低到最低。

杯架的设计很巧妙
杯架的设计很巧妙

  杯架的设计非常巧妙,北欧人喜欢在一些小的细节上雕琢一些令人感到有趣的东西。只是杯架看起来有些纤细不知在激烈运动驾驶中能否经受得住。

绿色的仪表盘设计中规中距
绿色的仪表盘设计中规中距

  萨博95的仪表盘中规中距,没有过多的花哨的东西,行车电脑只是下面的一小条但是信息显示丰富,通过方向盘按键操作也很方便。与普通车仪表盘区最大的不同是那个涡轮增压表,用普通D档模式驾驶时涡轮增压表是转动的,但是一旦切换到S档,涡轮增压器的响应非常积极,指针也变成了跳动,这时的萨博95已经彻底扯下了绅士外表的外衣露出了妖车的本质,萨博95仪表盘还有一个有趣的夜间模式启动该模式后除了时速表其余灯光一律熄灭,而且指针也清零不再转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