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萨博SAAB 9-3 Areo的外观设计源自上一代9-3的基本理念,但融入了全新的Areo X风格。
全新一代萨博SAAB 9-3 Areo的内饰设计依旧源自让人心驰神往的飞行元素,精彩的细节设计被加以延续。
细节设计的亮点,是北欧设计师惯用的手法。萨博的动感与时尚都融入在细微的细节之美中。
新Saab9-3在动力、操控上有了全面的提升,配置也更加合理,全系标配ESP。
在中国销售的萨博9-3拥有两款汽油引擎,包括2.0T的四缸蜗轮增压引擎和2.8升的V6双涡轮增压引擎。
萨博公司的JAS39型属于三代半战斗机目前共发展出4种型号:JAS39A/B单座型/双座型,以及主要供外销的C/D型。
同样的试车你可能在这里发现不一样的评论。
萨博95的头灯非常特殊独具特色普通轿车结构的车身搭配了一个富有攻击力的车头俨然一个戴着黑超眼镜的绅士。
萨博95的中控台密布各种按键俨然一副战斗机座舱的派头,启动夜间模式后除了速度表其余灯光一律熄灭。
萨博95在细节上体现了北欧人对细节的独特理解巧妙设计的杯架,中置的点火钥匙插口等都显得与众不同。
动力是萨博的强项,以涡轮增压技术为吃饭本钱的萨博在动力方面很有一手操控虽谈不上紧密但是独有一番韵味。
bose的音箱多向调节电动座椅主动安全头枕等等,萨博95的配置不需要罗列需要发现。
北欧海盗们用萨博95阐述了对汽车设计的理解他们对车身的线条不强调雕琢但一定凶狠有股内敛的杀气在慢慢渗出!
妖山、妖雾、妖车 另类解析试驾萨博93/95体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