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试驾全新萨博SAAB 9-3Areo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10:02  新浪汽车

  全新SAAB 9-3 Areo的内饰设计依旧可以看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即使是细节也是传统风格的延续。不过萨博的传统似乎更是离经叛道。我很喜欢9-3的内饰设计,因为它看起来确实像是一架战机的座舱,无论是绿色的仪表盘背光还是设计在手刹前方的钥匙槽都会让我热血沸腾,中控台会转向驾驶员一侧,通过设计告诉你这是一台为驾驶员而设计的高速战机。

  可是大多数人会觉得9-3的内饰依旧显得有些过于低调,甚至让人想起了寡欲的清教徒。大面积的黑色内饰虽然可以避免前挡玻璃上反光、虽然更有助于清洁、虽然材质是柔软环保的搪塑,但是它也行并不符合中国人的口味。

  有些好东西,是值得我们改变口味的。坐在9-3的驾驶席上,首先会觉得这台车子的视野非常出色,奇怪的是驾驶席的座椅并不高,我也将座椅调至了最低,但出众的前方与侧面视线依旧让人惊讶。而主动安全头枕的侧面、头部以及背部的支撑都非常舒适,只是方向盘的手感稍差,一是拇指托的位置较高。二是材质偏硬,握感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有些区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