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寂静岭 新浪汽车深山浓雾试驾萨博93、95(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9:00  新浪汽车

  2008年某日北京西山某地,大雾封山,瘴气弥漫,新浪汽车试车编辑Ariel和Lathe分别驾驭两部增压机器在在没有护栏的山麓间飞奔,只为网友献上最酷的试车报告。

  外观篇:

  萨博95的外观非常独特,普通轿车的车身,却有一张富有攻击力的前脸,黑色深邃的眼睛包了一圈镀铬的金属包边,双椭圆形的大灯像极了萨博的战斗机saab-35龙式的进气道。

萨博赋予了95富有攻击性的车头设计
萨博赋予了95富有攻击性的车头设计

    车身却是普通的轿车的车身,尾灯的设计也比较平淡。可能"北欧海盗"们在设计的时候是追求这样一种效果:一辆车从后面看到萨博95的车尾觉得这是一辆普通的车一定可以轻松超越,但是超越之后却从后视镜里发现来着不善,刚才那个看起来好欺负的家伙似乎是个狠角色。瞬间就被那个穿着绅士西装戴着黑超墨镜的家伙甩得远远的。这种后发制人的效果如容萨博95的涡轮增压器一样,感觉迟滞严重的涡轮一旦在爆发后一发而不可收拾。

95的车身设计略显保守
95的车身设计略显保守

    独特的造型,独特的线条造就了独特的萨博95。

尾灯的设计只是相对于激进的车头来说平淡了些
尾灯的设计只是相对于激进的车头来说平淡了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