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试驾全新萨博SAAB 9-3Areo细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10:08  新浪汽车

  萨博历来都喜欢通过细节的设计来改变车子的品味,我很喜欢北欧的设计理念,就像宜家的家具整体简洁而细节丰富,这种对细节的追求甚至会有些不惜工本。

  在全新的SAAB 9-3 Areo上,瑞典人对细节的痴迷发挥到了极致。从车头开始,LED的白色眉毛、小巧的"saab"文字徽标、精致的轮毂、经过风洞测试的车身设计以及同样细致的尾灯都是设计师用来展现自己手艺的小把戏。

  而这些细节的优势也会延续到SAAB 9-3 Areo的内饰设计上。无论是航空化的空调旋钮还是后备箱里帮助放倒座椅的手柄也都是萨博关注使用者需求的例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