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携新嘉年华等亮相08重庆国际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1:14  新浪汽车
图为重庆车展福特新闻发布会现场
图为重庆车展福特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浪汽车讯  今天,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以“活得精彩”为主题亮相2008年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旗下全系10款车型悉数登场,其中包括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在中国与欧洲同步上市的福特汽车新一代全球小型车——新福特嘉年华(参数配置 图库)也借本次车展首次在西南地区亮相。

图为福特新嘉年华
图为重庆车展现场 福特新嘉年华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沈英铨表示:“重庆国际车展近年来迅速成长,已经成为倍受关注的西部汽车行业盛会之一。作为重庆乃至中国西南最大的汽车合资企业,我们非常高兴能看到这种成长,我们也将尽力为重庆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因此,我们在本次车展上将最新国产的全球车型以及长安福特全系列车型展示出来,让西南地区的消费者们能够站在全球市场的最前沿感受福特品牌的最新产品和设计理念。”

图为福特S-MAX
图为重庆车展现场 福特S-MAX

  近两年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推出了一系列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既好看,又好开”的车,实现并超越了“每年向中国市场至少引进一款新车型”的承诺。 福特品牌最新产品阵容不仅延续了“欧洲设计、德国工艺、精准驾驭”三大特点,更突出展示了福特“动感设计”理念的最新运用。

  4月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首次在中国亮相的新福特嘉年华,是福特汽车的新一代全球小型车。其充满动感的造型汇聚了“动感设计”的所有活力元素,体现出强烈的运动感、自信以及时尚个性的气质。专为新一代的年轻车主设计的新福特嘉年华将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工厂投产,并在今年年底前与欧洲同步上市。新福特嘉年华是继福特S-MAX(参数配置 图库)、福特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之后,福特汽车又一次全球同步引进的福特欧洲“动感设计”的最新产品,也是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该款小型车将根据中国市场情况增加诸多特性,更多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即将上市的福特S-MAX五座时尚型也在展会上亮相,在原有七座时尚型的基础上去除了第三排座椅,重点突出了后舱乘坐和储物空间。在配置上,五座时尚型更为注重家庭消费者所强调的舒适性、安全性和经济性。

  凭借日益完善的精彩产品线,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继2007年实现了超过33%的销售增长,2008年1-5月的批售数量也超过了7万辆,同比增长超过21%,其中在两厢车市场独领风骚的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车型表现尤为突出,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增长超过55%。

  销售的增长也得益于长安福特推行的福特全球统一的、高标准的Ford Service服务体系——“福特QualityCare”,持续不断提升的消费者满意度和信任度也日益夯实着长安福特的市场基石。今年5月,长安福特销售公司(长安福特)授权的第200家福特品牌经销商——重庆安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特品牌4S店正式开业,这标志着长安福特已经建立起了一个覆盖全国的、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网络体系,4S店数量也从2005年底的100家左右增长到了今天的200家,销售网点则达到了300家。其中有117家经销商通过了QualityCare服务认证,长安福特和经销商之间的合作共赢关系也在网络体系的快速扩展中得到不断加强。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不仅向消费者提供激动人心的产品和服务,还带给他们更精彩的品牌价值和体验。5月份启动的2008长安福特“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大型活动,从“职业精彩、家庭精彩和运动精彩”三个层面赋予了“活得精彩”更为精准的诠释和更为丰富的内涵,而全国范围的“精彩大挑战”活动也已经火热展开,旨在通过一场全国范围的“精彩故事”征选活动,鼓励人们发现并分享他们身边正在发现的各种精彩。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