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全国经销商向灾区捐款达360余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1: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12日14时28分是我们永远不能忘记的痛,四川的地动山摇,片时满目疮痍、触目惊心,然而,从这一时刻起更像是在考验我们国家的反应能力、国家人民的凝聚力、血浓于水的亲情:国家总理温家宝及时赶到坐阵指挥、国家部队出动救援、各行各业纷纷捐款捐物……一时间——“我们都是汶川人”!

  作为国家自主品牌主力军的华晨汽车反应及时、救助迅速,他们第一时间捐赠的63台救援车,在最关键的72小时内开至灾区,为抢救生命争取了有力的时机。华晨汽车的义举感召了其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他们纷纷以捐款捐物的形式支援灾区,上演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情景。

  华晨汽车北京地区经销商在行动

  四川地区经销商发挥地利优势,为受灾地区红十字医院提供现场救援服务

  华晨河南服务站积极募捐

  华晨汽车上海地区也在积极行动

  其中,上海地区一位经销商负责人的话也许可以代表所有华晨人的声音,“作为中华大家庭的一员,这次地震我们感同身受,所以我和我的员工一直想深入重灾区为我的老乡作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但是后来我们知道,去震灾现场的有比我们更专业的人民子弟兵,我们在这里为灾区人捐款,也是一种爱心。我们真心希望,这次地震所带给人们心灵的伤害能够很快恢复起来。”

  据了解,华晨汽车此前已经累计向灾区捐赠资金、物资共计1728万元,其中全国各地经销商的捐赠额度达到了360余万元。随着救援行动持续、深入地进行,这一数字还将不断攀升。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