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推五座版S-MAX 售价19.4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9:41  新京报

wuzuo

福特S-MAX(参数配置 图库)五座时尚型

  本报讯 (记者陆原)上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宣布了S-MAX最新五座时尚版车型的价格,全国统一售价为19.48万元,同时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方面宣布,五座版S-MAX将于6月中旬在全国发售。

  据介绍,五座版S-MAX相比之前推出的S-MAX车型取消了第三排座椅,此外还新增加了倒车雷达、脚灯、外后视镜加热三项配置。长安福特方面介绍,减少第三排两个座椅后,S-MAX将拥有更大的储物空间和更加经济的使用成本,以更适合中国家庭的用车需求。

  上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还宣布将启动为S-MAX车型征集中文名称的活动,据了解,此举是为了使S-MAX与长安福特旗下其他车型的命名方式相统一。

  另据了解,长安福特马自达“活得精彩,精彩中国”已启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向全国范围征集“精彩故事”的方式让消费者对福特品牌内涵进行更深层次的了解。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