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刚柔并济 第八代雅阁C-NCAP碰撞见图评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9:46  新浪汽车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

  广州本田迅速投产的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占据了市场的先机,据今年3月份销量的统计,雅阁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中高级轿车的销量冠军。第八代雅阁吸引人的地方很多,大气的车身,时尚的外观,亦商务亦动感的设计理念,都是造就雅阁重登销量榜首的重要因素。不过,现在的消费者在购车时看中的是什么?漂亮的外观、内饰设计?出色的动力性能?这些都是,但又不是全部,在消费者日益关注车辆安全的今天,雅阁在这方面进行了改进和提升,成为畅销的另一只推手。

  美国IIHS--第八代本田雅阁碰撞报告(组图)

  雅阁提高车身刚性 吸收撞击能量为根本解决方案

G-CON车身的广泛应用
G-CON车身的广泛应用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基本忠于本田美版的雅阁车型。新雅阁采用了本田最新的“高兼容性设计”(ACE)车身结构,提供折叠缓冲区间,以吸收碰撞时的冲击能量。当然这是在本田G-CON技术的基础之上进一步的升级,所谓G-CON技术正是通过框架的溃缩吸收和分散撞击的破坏力。同时,选用延展性较好的钢材能够使整个车身的抗扭能力增加20%,因此,第八代雅阁的从车身结构上来看,可以说是对本田安全理念的一个延续和增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