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成3月车市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7:59  信息时报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成为3月车市的最大赢家。

  根据全国乘联会刚刚公布的销售数据,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3月份销售高达21068辆,一举终结了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15连冠,重返中高级车市的榜首。而这一成绩,也是中高级车市截至目前的最好表现,第八代雅阁以3.5L、2.4L和2.0L的“集团军”产品体系,成为首款月销超2万的中高级车型。  

  新雅阁3月销量“史上最好”

  3月份销量也让广本和广丰的“谁是第一”之争有了新的内容。在结束了第七代雅阁17个月的销量冠军后,凯美瑞度过了15个月的“幸福时光”,而如今,第八代雅阁又复制了凯美瑞当年的表现,让双方的角力进入新一轮状态。

  根据中国乘用车联席会数据,3月份第八代雅阁21068辆的成绩,可以称为中高级车市的“史上最好”,这与雅阁“史上最强”的产品定位似乎非常契合。

  根据统计,即使当年雅阁“一家独大”时的销量,也没能达到2万辆。汽车专家贾新光表示,新雅阁不但战胜了竞争对手,而且也突破了自身以往的销量高度。他认为,第八代雅阁的产品力、产品选择性、更高的服务标准是达致这一成绩的原因,此外,中高级车市经过多年竞争,需求充分释放,分化趋势逐渐显露,在品牌、保有量和口碑上具有优势的雅阁得以顺势进入“胜者组”,此后优势将更为明显。

  广州本田相关人士则表示,3月份销量大幅提升主要由于产能的充分释放。此前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向记者表示,3月份广本黄埔和增城工厂的日产能已经达到800辆,这保证了全国范围内订单消费者对雅阁的提车需求。据了解,第八代雅阁上市前已经累积了5万订单,此前由于产能受限和2月的雨雪天气,大部分订单都没有消化,广本内部人士表示,3月份2万多辆的销售额主要还是对这部分订单的满足。而随着2.0L车型在4月开始放量,第八代雅阁的市场容量有望继续增长。

  也有观点认为,广州本田针对第八代雅阁的灵活营销措施“居功至伟”。记者从广州经销商了解到,2.4L雅阁上市后,广本就要求特约店销售人员“走出去”销售,通过各种形式的试乘试驾让市场了解产品的真正性能。此外,3月中旬和下旬3.5L及2.0L先后上市,也让第八代雅阁的新车效应得到有效延伸,从而促进了销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