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刚柔并济 第八代雅阁C-NCAP碰撞见图评话(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9:46  新浪汽车

  关于尾部碰撞安全性的推测

尾部安全性能
尾部安全的设计

  比较遗憾的是,目前碰撞测试还没有对尾部的安全性进行相关的测试,不过三厢轿车在尾部发生碰撞事故时具有先天的优势,行李厢在发生碰撞的过程中可以起到同样缓冲、分散撞击力的作用,从而减少对车厢内乘员的冲击,保证安全。除此以外,雅阁的车厢后部也经过了特殊的处理,它在后座后方舱壁上采用了环状配置封闭截面结构,简言之,既是强化和提升车尾部的刚性和抗变形的能力。另外一方面,G-CON车身的设计元素,也同样在尾部的结构上有所体现。因此,从雅阁车身结构和采用的安全技术上来讲,雅阁尾部的安全性也能够有所保障。

  通过目前C-NCAP公布的图片来看,第八代雅阁的安全级别保持了较高的水准,获得高分的可能性很大,具体的分析和评定,我们还需要等待中国汽研中心的结果。仅仅依靠图片的展示,还不能对第八代雅阁做出最后的结论,最终我们还是要从具体数据中得到答案。 (新浪汽车 孙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