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代雅阁全系列车型广州农庄试驾会火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8:12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现场活动料图片

图为现场活动料图片

图为现场活动料图片

图为现场活动料图片

  3月29日,新快报车友俱乐部联手广州本田在花都天湖峰境举行“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进社区”大型试驾系列活动的首场,吸引了200多人参加,车友俱乐部更组织近百名车友参与其中。这次活动除了安排车友试乘试驾,还准备了现场表演和汽车实用知识讲座,同时还借助楼盘会所的优势,开放了儿童游乐室,让车友享受一个全家共欢乐的休闲周末。同一天,本报车友俱乐部又连同广本汇骏经销店,在番禺一个悠闲生态农庄举办第八代雅阁全系列车型试驾会,吸引了超过100名车友参加。当天两场活动下来,一共有14名车友现场订购了第八代雅阁。

  席卷珠三角40个社区的大型试驾活动

  由本报车友俱乐部与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八代雅阁进社区”试驾系列活动,将会在珠三角地区的40个社区陆续铺开。活动期间,本报车友俱乐部将在每个周末将第八代雅阁的全系列车型开进广州、深圳、中山、东莞等地的若干个社区,让当地的车友可以零距离欣赏、试乘第八代雅阁。此次试驾活动持续时间之久、规模之大在广东实属首次。想知道第八代雅阁是否即将来到你的身边?只需要锁定本报的新闻预告,就万无一失。

  活动的首场选址在花都山前大道东段北侧的天湖峰境社区,试驾活动在一场动感十足的爵士舞中拉开帷幕,第八代雅阁2.4和2.0在火辣车模的陪同下震撼登场。当场的车友蜂拥到试驾登记处前,争相报名试车。一位试开了第八代雅阁2.4L的车友卢先生表示,他开的就是第一代的雅阁,第八代比前几代有很大的进步了,“不仅保持了以往省油的优势,而且内饰方面更加显得时尚了。”

  在试驾活动中,新快报车友俱乐部副会长的、资深汽车专家吴海军,给车友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并且生动实用的汽车知识讲座,吴老师的汽车保养理论,总能提起听众的兴趣,讲座结束后,而犹未尽的车友争先上台围着吴老师发问。而另一方面,主办方还特别开放了天湖峰境会所里的儿童游乐室,让小孩在里边玩耍,让一家前往的车友各得其乐。

  生态农庄玩试驾

  在同一天,本报车友俱乐部联合广州本田汇骏经销店在番禺一个生态农庄举行第八代雅阁全系列车型试驾会。在试驾前,广本汇骏的讲师特意为车友安排一场驾驶安全知识讲座,讲述一些车友平常没注意的可能影响驾驶安全的开车习惯,例如女士应该尽量避免穿高跟鞋开车,冬天避免穿羽绒服开车等等。

  当天的试驾会,主要强调“体验”和“生态”两大特色,现场供车友试驾的车型有第八代雅阁2.0L、2.4L和3.5L,试驾路段安排了水泥路段、沙硕路段、还有泥泞路段,而且农庄内的双向两车道湖畔小路,弯道特别多,不但令驾驶者深度体验车的性能,更挑战试乘车友的驾驶技术。生态农庄内树影婆娑,行驶于乔木簇拥的车道间,不少车友打开车窗,呼吸车外的清新空气,日常压力顿感排遣。

  (邬玉怡 实习生 张慧中 赵扬 文/图)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