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能战士--试驾东风日产逍客(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0:50  新京报

  操控 智能切换驱动轮

四驱转换旋钮操作简便。

  逍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设计,并分别加装了横向稳定杆,在经过坑洼路面处能够有效过滤连续颠簸产生的震动,过弯时则能提供很好的侧向支撑。

  逍客205毫米的离地高度似乎并没有使逍客的操控质感受到拖累。方向盘指向性表现也相当不错,转向力度沉稳均匀。

  逍客高配版本提供四驱驾驶模式,在变速箱换挡手柄后方有一个圆形的旋钮,驾驶者可选择前驱、自动或者四驱模式。

  在自动模式下,如果前轮发生打滑,车辆最多可将50%的动力分配到后轮,而时速超过40km/h时又会换回前轮驱动,以保证燃油经济性。

  驾感 高速下车身稳重

  在高速公路行驶在时速120公里的状态下,逍客的稳定性很好,而且油门余量带来的再加速感也属上佳,基本已经摆脱了日本车一向的“轻盈”风格。再继续加速时会感到发动机的声音,但仍然保持在那种细致的声线上。

  得益于仅仅0.34的风阻系数,逍客的风噪与一般轿车基本无异,但是标配的某韩国品牌轮胎则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

  文字/摄影 本报记者 田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