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UTO任逍遥--试驾东风日产逍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9:38  京华时报

东风日产逍客外观图片

 

东风日产逍客外观图片

  如果16万到20万元的预售价格还不能引起你的兴趣,那么既融合了SUV车型的便利性而同时又具有轿车般的灵活操控性一定能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面对越来越多crossover跨界车型在国内的成功,东风日产这次对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的成功也是充满了期待。

  外观

  动感时尚

  这款由日产欧洲设计中心历经3年多时间打造的crossover产品,一改传统轿车和SUV惯用的基本造型,将圆润的车身与力量感的线条完美结合,令外观的视觉效果不仅动感,而且更加时尚。

  逍客并没有采用过多平直的线条,而是使用了大量活泼的曲面。从发动机舱盖上高高突起的两道肌线一直延伸到车头,一个大大的NISSAN徽标就赫然镶嵌在水箱格栅上,让人的第一感受就是十分健壮。而车身则采用了双色的设计,从腰线以下全部是深色的塑料大包围,配合17英寸的五幅运动轮毂,有效提升了这款车的视觉高度,另外在野外用车时也能避免被一些较高的植物剐伤漆面。倒三角形的尾灯组虽然与家族成员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的造型如出一辙,但经过设计师的巧妙变形后与逍客配合得天衣无缝,十分饱满。

 

东风日产逍客内饰图片

  内饰

  精细实用

  国产后的逍客有两种颜色的内饰可供选择,全黑色中控台强调深邃运动、上黑下浅突出温馨舒适。虽然暗红色的真皮座椅和全景天窗仍不在选装名单里,不过其它的配置几乎和欧洲版的车型相差无几。

前大灯

  坐进车里,205mm的离地间隙带来了不错的视野,虽说头部的空间不算充裕,但对于大多数驾驶者来说应该足够了。所有常用的功能区都在触手可及的地方,方向盘上集成了音响、行车信息等快捷按键,只需动动手指就能随时了解车况。值得一提的是在手刹旁边的四驱转换钮,不仅操作方便而且手感颇佳,有些高档SUV的味道。不过后排的空间就有些不尽如人意了,首先是长途旅行时的坐姿不够舒服,而且头部的空间也有些压抑。好在后备厢有着不错的利用率,在不用折叠后排座位的情况下也有352公升的容量,可以轻松容纳一家人远行的物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