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能战士--试驾东风日产逍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0:50  新京报

东风日产逍客外观图片

  Qashqai 一个很拗口的名字。其正确发音是“喀什凯”,源自波斯语中伊朗的游牧民族,日产开发的全新跨界车型以此命名,意在表明其“都市游牧”的概念。Qashqai在去年10月份的广州国际车展上高调亮相,并且有了一个颇具武侠味道的中文名字———逍客

  逍客是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款作品,他的定位介于紧凑型SUV与掀背轿车之间。

  东风日产给逍客用户定位的生活理念是:自由驾驭,跨越城市环境中的各种地理束缚;自由穿越于各种不同的文化环境,打破现代都市形成的各种文化界限与障碍;自由思想,不受所谓常规及界限的束缚,拥有独立的价值观与判断力。而就试驾感受来说,逍客有能力支撑以上种种概念。

  外观 明快流畅,活力充溢

  从车身尺寸来看,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是标准的紧凑型,轴距、长度和宽度都要略小于两厢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不过加高的底盘和车身让它看上去却更魁梧。从前挡风玻璃下面延伸至进气格栅处的两条线所体现出来的“肌肉感”十分突出,它们与进气格栅中间硕大的日产徽标,勾勒出一个充满活力的U形,简洁却十分醒目。

  从前面来看,五边形车灯略显不协调,但整个前脸显得大气硬朗,与老款的奔驰ML350有些神似。圆润的曲面描绘出的车身张力十足:延伸到车体侧面的尾灯,其末端逐渐收紧高挑,正好与侧面腰线的末端相接,尾部与肩部线条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分离式尾灯则带有明显的雷诺车型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