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逍客日版原型车Dualis:外型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4:22  新浪汽车

  Dualis是一款中型Crossover SUV车型。全长4315mm、全宽1780mm、全高1615mm,轴距2630mm,车重1420kg。简单来说,就是融合了紧凑掀背式车小巧、运动的设计和SUV风格的强劲动力、实用空间。

  由于是在欧洲的设计研发中心开发的,因此整车都散发着欧洲风格。车身整体呈流线型,动感十足。运动型前保险杠、锐利的侧窗、组合尾灯等,处处流露出稳健和运动气息。首次采用了CFD(Computational Fluid Dynamics计算机流体动力),虽身为SUV但风阻系数仅为0.35。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