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逍客日版原型车Dualis:内饰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4:22  新浪汽车

  内部装饰在品质上也如同德国车一样高贵。不仅延续了外观的运动设计,高质感的金属素材也被用于变速杆等各个部位。同时,拥有SUV车独具的宽敞的内部空间,不仅能够装载较多的行李,还能给乘坐者舒适的感受。

  装备上,前后座位可分别调节温度的独立空调,DVD播放器,智能钥匙,车翼(CARWINGS)巡航系统等,均为标准配备。同时还可以选配侧面监视器,以减少驾驶者的视觉盲点、辅助停车。高配置还有电动格纳式大型全景天窗,全长1037mm、全宽880mm,100%防紫外线UV玻璃。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