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寻健康生活 2008福特S-MAX精彩之旅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7:36  新浪汽车
追寻健康生活2008福特S-MAX精彩之旅活动启动

福特S-MAX旗舰型动感设计

  为进一步体现福特S-MAX(参数配置 图库)“与家人共享精彩”的品牌定位,提升福特“活得精彩”品牌主张长安福特销售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从即日起启动主题为“全家来精彩,你就是明星”的家庭自驾游活动。幸运入选的消费者将和亲友驾驶福特S-MAX,探访神秘古迹、欣赏奇特景观,参与环保,体验健康乐活(LOHAS)* 生活,领略S-MAX精彩新境界的意境。

福特S-MAX旗舰型灵动空间

福特S-MAX旗舰型灵动空间

  此次自驾游活动,共有三条精彩的线路可供选择:在广州到福建永定一线,迷境一样的围屋和谐地与蓝天大地、青山流水融为一体。这让人“消魂”的奇特景观是客家文化的独特标志。在上海至浙江泰顺一线,神秘的廊桥历经沧桑,在粼粼碧波上等待着人们的寻访。北京到河南郭亮一线上有被誉为“世界第九大奇迹的”的绝壁长廊—郭亮洞。福特S-MAX灵动实用的内部空间和安全的精准驾驭为挑战情况各异的自驾游路线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寻访历史古迹、欣赏奇特自然景观之余,活动的参与者还将有机会参观和实地参与“福特汽车环保奖”的获奖项目,亲身感受福特汽车“做优秀企业公民”的传统。

  拥有灵动空间、安全的精准驾驭和动感设计三大亮点的福特S-MAX,是福特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福特S-MAX介于中高级轿车与MPV之间,从而形成新的SAV细分市场,它既比轿车有更宽敞的空间与灵活的位置变化,又比MPV更具动感与驾驶乐趣,这是一部驾驶者之车,更是全家人共享之车,5+2的座椅设计,即便是7个人出行,也很方便。福特S-MAX卓越的底盘及悬挂、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多达32种变化方式的座椅组合等多种先进配置和时尚的动感设计,时刻满足追求个性生活品质的现代家庭的各种需求,特别适合作为“休闲旅行”的使用。灵活的座椅折叠放平系统,可以提供最大2000升的行李空间,更可贵的是,巧妙匠心设计的座椅折叠组合方式,对于形状特异的物品放置更是非常方便和灵活,绝对方便出行游玩,并且,还有多达26个小型储物空间,眼镜、手机、卡片等,都各有所属之地,非常方便实用。

  福特S-MAX作为家庭多功能轿车,延续福特“活得精彩”品牌内涵,倡导“与家人分享精彩”的生活理念,这恰与目前流行的乐活(LOHAS)精神不谋而合。长安福特开展此次福特S-MAX家庭自驾游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次与福特S-MAX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发现生活中的不同精彩,更意欲在众多追求生活质量、渴望“活得精彩”的都市一族中导入现代时尚而健康的生活理念,掀起全新的SAV生活潮流。

  本次活动的招募从3月1日正式开始,将从全国报名消费者中选出21名幸运儿。他们将和自己的亲友组成精彩团队,挑选三条精彩自驾游线路的其中一条,在旅游卫视《汽车派》栏目中展示家庭精彩,体验当明星的感觉,并赢取全家(3人)境外游的最终大奖。“全家来精彩,你就是明星”家庭自驾游活动的首发仪式,将于3月28日在广州举行。所有希望参加此次活动、展现家庭精彩的消费者,均可登录本次活动的主题网站(www.fordS-MAX.com.cn)了解活动详情和报名。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