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车物流受到雪灾影响 长安南京工厂停产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 01:00  新京报

  长安福特

  长安福特高级公关经理姚宇表示,1月底2月初长安福特重庆工厂的生产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不过因为长安福特向国内一些省市运输商品车的卡车会经过湖北等重灾区,所以整车物流还是受到了一定影响。

  据了解,水路运输是长安福特整车出川的重要通道之一,一部分在重庆生产的整车顺江而下过三峡后需要在此次受灾较为严重的湖北武汉上岸转由陆路运输发往各地,因此此次大雪直接导致部分长安福特经销商库存告急。

  姚宇介绍,由于近期长安福特销售势头很好,经销商早在雪灾发生之前就经常反映货源紧张的问题。长安福特已通知各地经销商做好提前准备和应对措施,预计物流不畅的不利影响有可能持续到3月份。

  虽然大雪没有影响长安福特的重庆工厂,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在南京的新工厂地处灾区,姚宇表示,考虑到南京工厂员工出行的安全问题并响应政府关于工矿企业让电于市民的号召,南京工厂在1月底停产两天,1月31日已恢复生产。

  据介绍,由于南京工厂目前只生产刚刚上市的马自达2车型,因此雪灾对南京工厂的产量影响也比较有限。

  ■ 本地市场

  多家经销商库存告急

  长安福特汽车北京亚之杰4S店总经理阴勇表示,大雪给北京的经销商造成了很大影响。1月底时北京地区的一些经销商已经没有库存了。

  据介绍,目前长安福特商品运输车正试图通过北线陆路通道即陕西—山西一线向北京地区运车,同时长安福特正在组织铁路运输通道缓解供货不足的问题,经销商也将弥补损失的希望放在了3月份,力争在3月能够多得到一些现车,满足市场需求。

  据了解,尽管长安福特经销商库存告急,但主力销售车型的市场价格目前并没有明显上浮。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