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就得Cross--试驾上海大众Cross Polo(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5:14  汽车与你

 有一颗热血沸腾的心,才会到处游荡。

有一颗热血沸腾的心,才会到处游荡。              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天天陪伴。

  山下看似是一座神庙,三个人装模作样朝着那里祈祷一番,然后就听到相机咔咔响成一片。这里还是原生的,山林没有遭到开发,树叶要么翠绿,要么金黄,在阳光的照耀下,透明地亮着,清新健康。云彩不时的变换位置,山峰也千姿百态,一路上,不论从哪个方位看远去,都是不同的景致,小处不失精致,大处风云(参数配置 图库)变幻,气势磅礴。

  半山腰上,大家已经急不可耐,要求停车坐看枫林晚,遇到这样的美景,拍人还是拍景,变成了难题,人取大了,景色变得普通,景震撼了,人却找不到了。即使Cross Polo,放入大自然的画中,也变成了小不点,但在落日照耀下,闪着扎眼亮光。

  今天有收获吗,坐在山坡上,看着太阳一点点的沉下去,我问廖廖和丁丁。廖廖说,很开心,这是在丽江古城找不到的感觉,出来的感觉真好,坐在车里很舒服,心情也好放松。丁丁瞅着Cross Polo说,朋友都叫我假驴友,向往野外探险,但又不想太辛苦,如果有部Cross Polo,又能上下班,又能穿山越岭,还有足够空间储装粮草,合她这个“伪探险家”的心仪啊。

驴友廖廖小档案

年龄

28

职业

电力

生活城市

贵阳

拥有车型

 大众

出游频率

 每年至少一次远游,时间一周以上

旅游目的

 寻找心理上的轻松和释放

丽江感言

 已经庸俗化了,不过气候、景色还是不错,最开心还是参加这次Cross Polo活动,心情得到愉悦;旅游前朋友还叮嘱路上多加小心,但感觉世上还是好人多

最想去的地方

西藏、新疆

 

驴友丁丁小档案

年龄

24

职业

摄影师

生活城市

北京

拥有车型

 

出游频率

 三次以上远游

旅游目的

 认识自己、思考自我

丽江感言

 喜欢这里的阳光、气候和生活节奏,真想住下来不走了,这次活动让她知道了什么是Cross,什么是Cross生活,对Polo印象好深刻

最想去的地方

西藏

 

Cross Polo小档案

发动机

直列416气门

排量

1,598cc

最大马力

105bhp/5,000rpm

峰值扭力

15.8kgm/3,800rpm

变速箱

5速手动或6前速Tiptronic

悬挂

(前)麦花臣(后)H型扭力梁式

刹车

(前)盘式(后)盘式

长×宽×高

 3,916×1,650×1,520mm

轴距

2,460mm

车重

1,158kg1,201kg

行李箱容积

250/1,030

油箱容积

45

90km/h等速油耗

5.5L5.7L

0-100km/h加速

11.9s13.5s

最高车速

180km/h175km/h

注:()内为自动档车型

 

 

  撰文:陈富有 摄影:陈伟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ossPol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