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Polo一起Cross丽江--试驾CROSSPOL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 17:34  中华工商时报

  终于来到了期待很久很久的丽江了,好兴奋啊!丽江在我心里一直是个未知的谜,一个向往已久的天堂,而现在,丽江就在脚下,就在眼底,伸手便可触摸到它的躯体,到处都有它的气息。

  此次上海大众CROSSPOLO的试驾活动让我有幸来到丽江,使我能亲身感受这座古朴与繁华的城市。

  这里交织着我们的梦想与安逸,交织着都市人的躁动和大自然的宁静。这里的人,都追求着生活无限变化的可能。如果,你还没有抓住这种感觉,那么,就请跟随我们的CROSSPO-LO之旅,共同寻找你心中的Cross生活。

  站在酒店门前的停车场,映入眼帘的是4台承袭了Po lo家族时尚可爱的外形,又在细微处彰显着别样风情的CROSSPO-LO。从整个车型的设计角度来看,CROSSPOLO的跨界造型彰显了动感的活力与粗犷的越野感,实现了一次富于激情的创意跨越,充分体现了崇尚个性、激情、动感的运动气息。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视觉冲击。

  带着这种激动的心情,我们同在丽江特别邀请的一对来自玉林的情侣共同踏上了体验“Cross”的动感旅程。

  试驾线路是从丽江城区到玉龙雪山脚下,从城区向城外驶去,一路景色美不胜收,心情也变得像天空一样明朗起来。丽江城区的地面其实有点颠簸,但是CROSSPOLO却带给了我们极度的舒适:软硬适中的底盘和悬架,过滤掉了绝大多数振动,就算遇到较大的坑洼时,我也不用担心会有“拖底”现象的发生。因为CROSSPOLO的底盘已经经过了调整,最小离地间隙得到了升高,对付一般恶劣路况绝对能够轻松Cross过去。CROSSPOLO融合了SUV的设计元素不仅仅体现在外形基因上,同样还体现在车辆通过性能的极大改善上。而这种改善使一个普通的驾驶者到一个随性的越野者之间得到了的完美转换。

  在接近玉龙雪山的一段多弯路段上,CROSSPOLO出色的操控性能再次为大众汽车的口碑添砖加瓦。宽大的轮胎紧紧地抓住地面,扎实的底盘牢牢地控制住车身,侧倾被控制在极小的范围内。可以说,CROSSPOLO的公路行驶性能已经具备了轿跑车的风格,这又是一大C ro ss基因。

  在玉龙雪山脚下,我们的车辆先后到达了活动基地,大家兴奋地摆出各种造型和CROSSPO-LO合影留念,激动热烈的场面点燃了荒芜的沙漠,这就是我们要找的那种“Cross生活”的节奏,跨越、交融、激情,让多元身份与需求共存,我们可以拥有无限选择,创造无限可能。

  拒绝单一,勇于尝试新鲜,这就是CROSSPOLO传递给我们的生活理念,相信这种Cross的多彩生活将会伴我一生,共同点亮你我的Cross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