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就得Cross--试驾上海大众Cross Pol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5:14  汽车与你
上海大众Cross
上海大众Cross Polo外观图片

上海大众Cross
上海大众Cross Polo外观图片

  Cross是什么?随便找一个人,估计他也回答不上来。但是,这个新名词正在主导着一种潮流和方向,人要Cross,物品要Cross,车也要Cross,在欣赏者眼里,它代表着一种心情,自由自在,和乐在不羁。

  没有比Cross polo更让人意想不到的试车了。

  试车地点,在云南丽江,试车要求,去丽江古城找一个或一对游客,一起开车去玩,去体验Cross生活。经常在电视里看到的情节,不想就要发生在我们身上,紧张、有趣、胆怯、挑战,去往丽江古城中心的路上,心情挺复杂。遭到拒绝那可是挺难为情的事呀,不过,凭我这张极具善意和斯文的面相,应该可以麻痹一些人的吧。

  第一个目标,高个、美女,穿着时尚,和Polo这车很般配啊。鼓足勇气上去说明来意,听说我们有Cross Polo新车体验,看她脸上闪过一丝意外的惊喜,不过美女就是美女,警惕心很强,立马正脸问我整个活动是怎么安排的。由于事前活动是保密的,具体安排我也没头绪,就答开车在丽江周边随意活动,想去哪就去哪。又问活动时间怎么安排,回答还是随意,没有限制。或许是我的太随意,美女有点吃不准,说一会儿还有事,婉拒了我们。

  有点失望,不过,吃一堑,长一智,我掌握了整个活动的较详细安排。第二个目标,还是个美女,个头中等,一身旅行装打扮,蛮酷。这一次,因为有详细的行程计划,再加上书面的试车函,美女很爽快的答应了,原来,她还是一位大众车的车主,名叫廖廖,对车颇感兴趣。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任务完成,而且还超额,因为廖廖为我们找来她旅途上的另一个伙伴丁丁,一个摄影爱好者,共同加入。

车窗外是一辐画,不失宏伟,车窗内也不俗,不失精致。
车窗外是一辐画,不失宏伟,车窗内也不俗,不失精致。

  丁丁对车不是很了解,步行回酒店取车的路上,问我们Cross是什么,和满大街跑的Polo有什么不同?我正待给她从底盘、悬挂、四驱等入手详细讲讲Cross Polo如何更骁勇,如何更多能耐。摄影师hung抢先发话了,操着一口港式普通话说,打个比喻,我就是Cross,我现在是个摄影师,回去办公室是个编辑,家里是个好老公,还是个茶餐厅的老板,这就是Cross,虽然是一个人,可以是不同角色,做不同事情。看到丁丁若有所思,hung继续到,你看,以前的手机只能打电话,现在手机也Cross了,能拍照、上网、炒股、GPS导航,还能做U盘,Cross就是它能干好多好多事情。

  那就是说Cross Polo不单单是一辆Polo了?丁丁实在想不出一辆车还能做什么其它不可思议的用途。

  说话间,已到了酒店停车场。5辆承袭了Polo家族时尚可爱外型,又于细微处彰显着别样风情的Cross Polo静候在那里。粗犷的前后保险杠和车顶行李架、更高的离地间隙和遒劲的轮圈,透射着顽皮而野性气息,再配上个性分明的炫色涂装,更赋予了Cross Polo独特的魅力,如同一个受人注目的女人,七分可爱,三分性感。

  车出酒店,从路人流连的目光中,我们知道Cross Polo很炫。“我们去哪儿呢?”廖廖问道。“回答这个问题前”我说:“我想问问你俩来丽江的目的”。“就是想放松一下心情,城里生活压力太大”,廖廖人直口快,脱口便出。丁丁说:“喜欢这里的慢节奏,喜欢这里的懒,可以没头没脑的生活。”那我们就一路走,一路看,一路玩吧,尝试一下没有目的的旅游,看看你们各自有没有收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ossPol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