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4月北京车展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4月北京车展登场

全新福克斯

  近日,记者从相关渠道独家获悉,当前国内中级车的领头羊——长安福特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将在今年4月下旬的北京车展上,重拳推出全新版的福克斯轿车,涵盖两厢和三厢版本。这也是本代福克斯在中期时间点上的重大改款。

  据透露,在去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福特就正式展示了其全新的2008款欧版福克斯,本次长安福特在国内推出的08款福克斯即源于此款车型。从外形上看,08款福克斯融入了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更多的时尚元素,家族特征更加明显。大刀形的锐利前大灯、更宽阔的梯形进气格栅和更动感的车身外形,使08款福克斯令人眼前一亮,尾部的变化则主要集中在尾灯,使用了当前流行的LED(发光二极管)技术;在内饰上,新福克斯也有大刀阔斧的改动,总体上比现款车型更清爽时尚,无论是中控台还是仪表都旨在突出福克斯的运动性。动力方面,仍然继续沿用在动力和油耗间找到最佳平衡点的1.8升和2.0升发动机。欧洲版的新福克斯将首次配置PowerShift六前速双离合器手自一体变速器,不知道出于成本的考虑,国内版是否会同步引进。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本次中期改款福克斯,显然是长安福特在08年产品距阵中最重要的举措之一,目的是借势当前福克斯的热销,在08款推出后继续领跑国内中级车市场。 记者黄明君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