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RX北京优惠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8:20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通用展台车型介绍:凯迪拉克SRX(图)

图为凯迪拉克SRX

  新浪汽车讯 在SUV的发源地美国流传着这样一句话“真正的SUV既可以开去阿拉斯加滑雪和打猎,也可以开去百老汇听歌剧”。凯迪拉克SRX正是源于自这里,也凭借“艺术与科技”的出色演绎成为了这一理论最完美的代言车型。从2004年登陆中国以来,凯迪拉克SRX一直以真正的豪华与优雅成为无数高端人士的超级座驾,特别是北京,更是凯迪拉克SRX销售最为旺盛的地区。

  为了感谢一直以来关注凯迪拉克的广大客户,北京地区唯一的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达世行凯迪拉克特意于感恩、圣诞两节之间,推出限量版SRX4.6L车型20万元的惊人优惠,完全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真正感受到凯迪拉克SRX纵横四海的豪情与豪迈。

  凯迪拉克SRX不但具备超乎寻常的通过能力和舒适性,同时更融合了豪华轿车及MPV的一些特点,在推出时畅导的概念就是现在渐渐火暴的Crossover(交叉车型),这一设计也使其更能胜任“家中第二辆车”的工作内容。它的全长接近5米,这使它的三排座椅均拥有更好的空间,而第三排可折叠座椅的设计也使它的储物空间更充足,更适合旅行及家庭使用。此外,SRX配备了超大的全景式电动天窗并配有电动遮阳板,连第三排座位的头顶也有固定式的玻璃天窗,这显然是当前MPV最流行的设计方式。娱乐配置方面,SRX更是齐全,特别是针对后座的独立DVD和BOSE专为设计的全车音响系统,颇有时尚贵族味道。

  今年年初,由中央电视台组织,七辆凯迪拉克SRX、20名队员组成的世界“文明之路”车队盛大出发,他们将穿越六大洲的50多个国家,寻访世界12种主要文明的发源地,最终制成60集的电视系列片。正如不是所有的SUV都能走遍世界,不是所有“纵横四海”的梦想都能实现,但是凯迪拉克SRX正与车主们一起,完成了众多自驾行程。今年5月到7月,由十辆SRX组成的“巅峰之旅”车队,远赴布达拉宫下,全程直击青藏铁路正式开通的豪情壮举;穿越敦煌莫高窟“华夏西域探险”计划,激起无数自驾游爱好者的热情;而在华北、华东、华南三地,组织的大型SRX车主自驾活动更是让广大车主倍感激动。特别是在华北区的活动,13位车主驾驶爱车从北京出发,终点是内蒙古辉腾锡勒草原,400多公里的行程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充分了解爱车的机会,活动中,很多车主称,从来没想过SRX会有如此优秀的路况表现,不管是公路还是草原,都能轻松驰骋。而在行程中举行的“节油比赛”中,凯迪拉克SRX 4.6L组的最好成绩居然达到百公里9.8升,真是让所有车主和媒体都惊喜异常。

  达世行凯迪拉克每年都为凯迪拉克SRX车主举行多次自驾游,从草原到海滨,给车主一个纵横四海的理由。现在,取出GPRS,展开地图,锁定让你心仪的地点,凯迪拉克SRX,全路况性能将在它们之间纵情连接,带给你豪情满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