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RX力助世界文明之路大型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2:40  新浪汽车

孙晓东先生向文明之路总导演亓克君赠送凯迪拉克旗帜

  (2007年2月11日,云南景洪) 2月初的云南晴空万里,边镇景洪今天迎来了一批特殊而尊贵的客人,大型电视行动《文明之路·世界文明环球纪行》摄制组由此正式出境。7辆凯迪拉克豪华越野车SRX作为全程开路先锋,满载着众人的期望与挂念,与勇士们一同踏上征程。

车队整装待发

  在版纳州政府的大力协助下,现场的出境欢送仪式简单而隆重,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先生、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州委书记、州长、州委宣传部长兼副州长、州政府秘书长亲临现场。领导相继致辞后,版纳州州长向摄制组队员授予国旗,高峰台长同时授“文明之路”队旗,总导演亓克君带领全体队员受旗并誓词,现场气氛庄严而令人震撼。

  随后,身着民族服饰的傣族同胞进行歌舞表演,用傣家传统的方式为队员洒水祈祷祝福,欢送的家属、朋友与即将远行的勇士们拥抱告别,分离祝福的场面温馨感人。仪式进行到最后,高峰台长、版纳州委书记、州长等领导,与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执行总监孙晓东先生共同剪彩,数百只象征平安与吉祥的鸽子展翅飞翔,凯迪拉克SRX车队鸣笛缓缓出发,“文明之路”摄制组正式出境!

高峰副台长、孙晓东先生与出征勇士合影

  在接下来的500多个日日夜夜里,摄制组将踏上漫长而极富挑战的征程。勇士们驾驭的凯迪拉克SRX车队累计行驶里程将超过140万公里,相当于从地球至月球距离的三倍多,期间穿越世界六大洲的50多个国家,全面记录世界各主要文明的发展历程以及现状和特点,共同探索世界神秘悠远的文明奇迹。

  这是一次充满非凡胆识、深邃远见和开拓精神的行动,在中国乃至全球的电视采播史上,“文明之路”的探索精神与凯迪拉克的豪迈魄力都是前所未有的,他们将成为一个难以磨灭的传奇而永远被载入史册!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