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欧洲销量一般 新车BLS全年售出13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9: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凯迪拉克欧洲销量一般新车BLS全年售出1300辆

凯迪拉克专为欧洲开发的BLS销售并没有达到预期。

  本报讯 (记者 汪云青) 凯迪拉克非常重视欧洲市场,不断把新的车型引进到欧洲,但是行业观察家们普遍对凯迪拉克在欧洲的未来不太看好。

  凯迪拉克2003年开始正式进入欧洲市场,首先推出的是CTS,2006年推出了更小型的BLS。BLS是凯迪拉克专为欧洲市场开发的一款紧凑型豪华轿车,该车也是凯迪拉克历史上第一款配备柴油发动机的车型。这也显示了凯迪拉克开拓欧洲市场的决心。

  凯迪拉克在欧洲的目标并不高,希望到2010年的销量能达到2万辆。但是现实还是让通用汽车很受打击,BLS自2006年4月在欧洲上市以来,全年只销售了1300辆。2006年,凯迪拉克在欧洲的全部销量也只有区区3000辆。

  欧洲行业人士预测,到2010年,凯迪拉克在欧洲的销量可能只能达到7000到8000辆的水平。其中,BLS可能占到一半左右。J.D.Power欧洲的一位高级分析师去年还预测凯迪拉克2010年欧洲的销量可以达到1.6万辆,但是现在他估计只能达到6000到7000辆。

  凯迪拉克新引进到欧洲的两款SUV,凯雷德和SRX排量分别为6.2升和4.6升,平均每公里CO2排放量分别高达383克和396克,而欧盟正在打算立法降低汽车的CO2排放,这种大排量SUV对凯迪拉克在欧洲的销量提升恐怕帮助不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