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CTS降价发力 最高降幅4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7:10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CTS图片 [更多图片][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汽车今日宣布豪华运动轿车凯迪拉克CTS将进行价格调整,豪华型CTS 2.8L及精英型CTS 2.8L分别调整至40.8万及35.8万元,降幅分别为2万和4万,而高性能运动型CTS 3.6L将保持51.8万价格不变。随着前不久凯迪拉克·SLS赛威的上市,凯迪拉克的产品布局已更加立体和完善,对应的细分区间也越发清晰,涵盖了豪华商务轿车、豪华运动轿车、豪华SUV、全功能超豪华LSUV、超级豪华跑车5个细分市场。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对新浪汽车表示:此次凯迪拉克CTS的策略性价格调整是为了进入豪华运动轿车的主流市场,有利于进一步明确产品定位,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竞争关系,并提升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整体竞争力。

凯迪拉克CTS图片 [更多图片][参数配置]

  CTS是凯迪拉克新一代产品的开山之作,其震撼亮相始自科幻大片《黑客帝国:重装上阵》。2002年正式量产之后,每年在全球的销售成绩皆有大幅度增长。从问世到现在的短短四年间,凯迪拉克CTS全球销量已接近275, 000辆。凯迪拉克CTS不仅开创了划时代的设计新时尚,更展现出新一代凯迪拉克鲜明的品牌和产品形象。凯迪拉克品牌进入中国两年来,凯迪拉克CTS也以出众的外形和卓越的操控性能得到了中国豪华车车主的喜爱和认可,并获得了不少权威媒体的大奖,成为国内豪华运动轿车阵营里的耀眼明星。

  如今,凯迪拉克鲜明的品牌形象正在被公众熟悉和接受。两年间,凯迪拉克品牌知名度增长了40%,品牌熟悉度增长了53%,CTS可谓功不可没。业内人士表示,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已经强烈地发出了2007年豪华车市场竞争升级的信号。上海通用汽车在推出凯迪拉克·SLS赛威之际,又及时对CTS价格进行策略性调整,反映出其有策略的产品部署,也显示出其发力2007年豪华车市场的决心。2007年的豪华车市场竞争态势值得期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