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降4万 比亚迪F3降1万:两车型降价比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07: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周光军)临近元旦的车价看上去更加扑朔迷离。昨天,分别代表着高档车和低档车的上海通用比亚迪痛下价格杀手。凯迪拉克CTS最高降价4万元的事实意味着降出辆奥拓来,而比亚迪F3的最高降幅也达到了1万元。

  昨天上海通用宣布豪华凯迪拉克CTS将进行价格调整时称,豪华型CTS 2.8L及精英型CTS 2.8L,将分别调整至40.8万元及35.8万元,最高降价4万元,而排量更高的CTS 3.6L将保持51.8万元价格不变。

  凯迪拉克CTS的最高降4万元看上去令人吃惊,但是对于一款售价四五十万元的车型来说这个幅度微不足道,反倒是原本售价10万元左右的比亚迪F3的降价1万元的行为有种石破天惊的感觉。比亚迪汽车昨天宣布,即日起购买比亚迪F3系列车型,均可得到3000—10000元不等的优惠,这是比亚迪F3上市近一年半来首次进行价格调整。另据记者了解,F3的降价与比亚迪即将上市的新车有关,雪藏已久的比亚迪F3两厢、F6即将在明年上市。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