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SLS赛威公布定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8: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详细参数配置

  本报讯 (记者黄涛、刘放)昨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宣布了豪华商务轿车凯迪拉克·SLS·赛威的价格。凯迪拉克·SLS·赛威包括2.8L精英型、2.8L豪华型、3.6L豪华型以及4.6L旗舰型四款车型,售价在49.8~70.8万元之间,这标志着凯迪拉克·SLS·赛威很快将在全国正式销售。

  凯迪拉克·SLS·赛威一个月前在上海发布,随后又在北京车展亮相于公众的面前,目前已经接到了不少订单。对于这款重量级主力车型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前景,上海通用汽车在前期的推广中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凯迪拉克·SLS·赛威的推出使得凯迪拉克在中国的产品矩阵趋于完整。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