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款凯迪拉克SRX亮相 8月美国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8:09  新浪汽车

图为2007款凯迪拉克SRX图片

  凯迪拉克SRX凭借锐利动感的创新设计赢得市场一片喝彩,更为凯迪拉克开创了全新的造型风格。即将于今年8月投放美国市场的2007款SRX将继续参与到竞争日益激烈的豪华SUV市场中。虽然07款在外形上的改动甚微,但07款的车厢却有着和06款截然不同的感受,凭借全手工缝制真皮带来的质感,将凯迪拉克华贵的形象再次重现。

  被凯迪拉克称为cut-and-sew理念的内厢在技艺精湛的工匠们打理下显得细腻高档,仪表板、中控台、门包的真皮和实木全由手工打造而成,这是接缝最小,缝线均匀整齐的保证。得益于cut-and-sew带来的精细造工,2007款凯迪拉克SRX有着媲美高性能限量车种STS-V以及XLR-V的高质感,将大大改善凯迪拉克做工不够细致的缺点,获取注重品质的买家青睐。

  “2007款凯迪拉克SRX是最接近我们期望的凯迪拉克新内饰,它结合了更先进的技术和更精湛的工艺,科技与工艺相结合的内厢将称成为凯迪拉克新品牌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凯迪拉克总经理Jim Taylor说道,“2007款凯迪拉克SRX的内厢将具有创新的设计、上佳的人体工程学水平、华贵高雅的风格,同时又不失实用性。”

  2007款凯迪拉克SRX重新设计的内饰更具吸引力,除更柔软的表面和手感更佳的控制按钮之外,储物空间也得到增长。例如副驾驶侧的仪表台上就增添了一个隐藏在实木装饰之后的小型储物厢。普通车型的副驾驶座安全气囊需要在仪表台上设置一个可见的气囊盖,凯迪拉克工程师则通过一种称为skiving的技术在仪表台底面切割出断裂口而取消了这个不太雅观的气囊盖,使得仪表台成为一个整体。来自东非的Sapele Pommele实木装饰从后门延伸到前门,然后贯穿仪表板,珍贵的Sapele Pommele木料通常用于制造名贵家私和顶级吉他。

  车载电子设备和娱乐系统在2007款SRX上得到提升,汽车音响界享有盛誉的BOSE 5.1声道立体声音响首次作为标准配置装配SRX,2006款BOSE音响系统车主都只能加价选装。此外这套音响系统还包含了DVD导航系统和后座DVD显示屏,并且主机还可连接iPod等MP3随身音乐设备。

  凯迪拉克SRX连续三年被著名的《Car and Driver》杂志评选为年度豪华SUV车型,取得这一优异成绩当然离不开性能出众的动力系统。除了标准配置的3.6升V6发动机提供顺畅的加速和理想的燃油经济性。2007款SRX还为北极星V8发动机增添了一款六前速自动变速箱。2007款SRX新增的运动版独特的外形,车主还可在18英寸和20英寸轮毂之间进行选择,20英寸将成为豪华SUV中最大的轮毂尺寸。(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