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巅峰之旅”工作日志:检测凯迪拉克SRX(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5:54  新浪汽车

  2006年5月30日 天气 晴

  今天是到达西宁的第二天,也是正式开始工作的第一天。由于昨天到达西宁的时间比较晚,为了不影响经销商的正常工作,我们只能简单的检查一下车辆的外观。看见这10辆凯迪拉克SRX平安抵达西宁赛亚,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暂时落地了。

  西宁的天气真好,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阳光也格外的强烈。这里温差比较大,所以出门要多带些衣服。来这里两天了,没有什么明显的高原反应,只是觉得说话太快有点喘不上气来,还有就是身上的双肩背包觉得比在上海沉了一些,我想这些都是心理作用吧…

售后工程师正在检测车辆数据

每辆凯迪拉克都会贴上特制的车牌

清洗干净的SRX整齐的停在赛亚停车场

满载配件的凯迪拉克售后服务车整装待发

车内安装了最先进无线电设备,经过工程师反复考虑,最后决定安装在手套箱内,将车辆损耗降低到最小

车外安装的无线电接收天线

最后的准备工作

车身贴

车身贴

侧面及尾部效果

  今天的主要任务是将这10辆凯迪拉克SRX进行系统的检测,包括:发动机、车身、底盘、数据、胎压、全车油水液(机油液位、刹车油液为、防冻液液位、玻璃水液位、转向助力油)、路试车辆总体性能(轮胎动平衡、车辆定位、变速箱、刹车性能等)检查、清洗、加油、贴车标及安装无线电车载系统。北京达世行的两位售后工程师一早就来到工作地点,开始了车辆检查工作。由于这10辆车在运往西宁前均在上海及北京进行了全面检修,因此,车辆的检测工作在下午3点左右顺利结束。而清洗和加油的工作,在青海赛亚相关领导的全力支持下,于下午6点也全部完成。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整理配件及等待SMG的相关人员来贴车标及安装车载设备。在等待的时间里,我们联系到了在未来一个月里为车队开车的10位司机,对他们进行了关于SRX的基本知识培训及驾驶实际操作培训。达世行的胡工程师让每一位司机试SRX,并针对他们在驾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明天一早,这10辆SRX将从西宁出发,按计划参观青藏公路的西宁起点纪念碑及著名的塔尔寺。届时,我会为大家传更多图片。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