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SRX车主驾驶感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08:27  重庆商报

  车主资料:

  姓名:周先生 职业:酒楼老板 车型:凯迪拉克SRX 3.6AWD 使用年限:半年

             凯迪拉克SRX图片 [更多图片][详细参数、配置、价格]

  使用心得:

  说到当时选车的确有很多徘徊,但最后还是被SRX的外型和豪华配置及不错的服务所吸引。购车后,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市区使用,个人认为它的动力和操控在我所开的大型SUV里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不管是市内变道超车,还是陡坡起步都相当轻松,而舒适性也是让人相当满意。

  最主要的是,SRX的车内装备很实用。在今年“5.1”期间,全家五口人开着SRX去川西旅游,往返将近1000公里,其间还经过了几十公里的烂路。SRX不仅没有出任何问题,而且它那超大的全景天窗、前后DVD、收放自如的第三排电动座椅等,让整个长途旅行都充满了乐趣。

  使用备忘:

  现在车使用了不到五千公里,市内的油耗大约在14.3L,高速时保持120公里的时速,油耗在11L左右。

  优惠档案:

  经销商: 中汽西南美凯汽车

  售价:

  优惠举措:联手GMAC通用金融,推出“首付28.5万元、日供400元”可将SRX3.6 AWD开回家贷款促销,限量6台。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