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RX京城优惠 购车有机会获赠十万礼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0:50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SRX京城优惠购车有机会获赠十万礼金

凯迪拉克SRX京城优惠 购车有机会获赠十万礼金

  新浪汽车讯 2007年5月中达世行凯迪拉克4S店将开业,它从2004年开始一直是达世行凯迪拉克的售后维修中心,而现在销售展厅的开业也意味着北京地区唯一的凯迪拉克4S店正式成立。

  达世行凯迪拉克4S店座落于来广营桥西北,紧邻北五环和京承高速,交通非常便利。占地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是依据凯迪拉克全球统一的标准建立的4S店。达世行凯迪拉克隶属于1998年成立的知名汽车企业-达世行汽车,经营上海通用公司凯迪拉克品牌,具有集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的4S服务,并包含提供二手车置换、贷款、保险服务等综合业务为一体的全方位汽车服务。目前除了新开业的4S店之外,达世行凯迪拉克还拥有一家城市展厅,位于东三环华威桥东北角。

  值此新店开业之际,为酬谢广大客户,达世行凯迪拉克推出了“购凯迪拉克SRX,馈赠十万礼金”的客户回馈活动,老客户购车还可享受更多丰厚回报!

  凯迪拉克全功能豪华SUV SRX是豪华中型多用途车,它几乎能适应任何路况,使用Northstar北极星发动机V型8缸32气门,牵引能力高达1590公斤,为驾驶者带来超一流的驾驶动力体验。而被称做“超级悬挂”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大大减轻车辆在坑洼路段的晃动,乘坐感觉也更舒适。

  凯迪拉克SRX也是一款展示凯迪拉克大胆新设计的的车型,它硬朗、棱角分明的外观。已成为凯迪拉克品牌家族标志性的特征。SRX氙气HID高亮度双投射式前灯,具有非常独特、极富珠宝感的现代外观。LED立式尾灯也与立式前灯相呼应,同中置高位刹车灯演绎出SRX的顶级豪华。更加妙不可言的,是SRX配有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天窗系统,其UltraView Plus超大全景观双排天窗能带来敞篷车般令人兴奋的露天驾驶体验。天窗开启后,在前排和第二排坐椅上方形成一个5.6平方英尺的露天空间,无论是行驶在草原中,还是在都市里,都能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惬意。

  超大、灵活、多元的空间是SRX的另一大特点,坐拥2957毫米超长轴距,实现超一流的乘坐质量和动态稳定性;SRX第三排电动坐椅即可自动折叠缩进地板,是中型豪华SUV的首创,从而实现更大的载货空间;电动举升行李厢门进一步升级了SRX的豪华标准。SRX还安装了Bose为其度身定制的8喇叭扬声系统,包括前排DVD(6.5”触摸式液晶屏),后排独立DVD娱乐系统(7”液晶屏)以及方向盘音响控制键等强大功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