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萨博9-3系列车型发布 欧洲NCAP测试均获5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8:52  京华时报

  萨博新一代9-3系列车型发布。与上一代相同,此次发布的共有3款车型———轿车版、敞篷版和旅行版本。与旧款相比,萨博还为新车装配了全轮驱动系统和更加强劲的柴油、汽油和生物燃料发动机。

  新一代萨博9-3的设计灵感来源于Aero X概念车,更加张扬的造型让这一代的9-3车型显得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敞篷版车型的动力选择十分丰富。顶级车型将配置2.8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55马力;另外还有扭矩达到400N·m的柴油发动机和生物燃料发动机可供选择。

  液压动力的顶篷可以在20秒内完成开启或关闭,这在同级别的敞篷车中已经是十分优异的表现了。在顶篷开启的状态下,9-3敞篷版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34。悬挂的表现更加体现出运动的风格。

  另一款9-3轿车车型同样将搭载2.8L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2.0L发动机可供选择。

  安全方面,在欧洲NCAP测试中,萨博9-3轿车车型和敞篷车型都得到了5星的最高评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