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驰降价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1:25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5月28日,一汽丰田卡罗拉花冠EX正式上市当天,一汽丰田同时宣布,旗下小型入门级轿车威驰进行价格调整,四个级别的车型(GL特别版、GL-i、GL-S、GLX-i)在原指导价基础上统一下调5000元。从即日起,威驰将执行最新的指导价8.99-13.2万元。这一价格与花冠EX11.48-12.28万元价格,以及卡罗拉13.28-17.98万元价格形成新价格体系,一汽丰田意在加强小型车各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截止到今年4月,威驰已累计销售159000余台。

  记者获悉,当前威驰每月销售仅维持在3000余辆左右,同级车销售较高的对手如POLO系列、飞度思迪等销量均接近1万辆。这一差距显然不是丰田及其合作伙伴愿意看到的,同时明年一季度,在广州丰田生产的经济型轿车Yaris也将上市,丰田同时在2008年推出两款经济型轿车,意图非常明显,即要加速“圈地”运动,以实现其2010年在中国市场100万辆的中期目标。

  记者 朱卓华 实习生 蔡芸

  卡罗拉上市余热未了,一汽丰田下一款新车计划浮出水面。记者上周获得独家可靠消息,一汽丰田明年将生产丰田小型房车Belta。该车将对一汽丰田当前产品力最弱的经济型轿车板块进行补位,由于经济型轿车对增量贡献力度较大,由此不难解释一汽丰田在2008年将产销计划增至35万辆(今年为27万辆)的原因。

  威驰最新指导价表

  车型         原价   现价

  威驰1.3GL特别版MT 9.49万元 8.99万元 

  威驰1.3GL特别版AT 10.69万元 10.19万元

  威驰1.5GL-I MT 10.55万元 10.05万元

  威驰1.5GL-I AT 11.75万元 11.25万元

  威驰1.5GL-S AT 12.61万元 12.11万元

  威驰1.5GLX-I AT 13.7万元 13.2万元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