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悍马不涨价 悍马H3售87.8万H2售1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7: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图为悍马H3外观图片 组图: HUMMER H3(悍马 H3) HUMMER H2(悍马 H2)

整体内饰的质感上乘,厚实的真皮包裹方向盘和排挡杆,手感非常不错

  近期全国悍马车型销量大增,出现短期缺货状态。部分经销商随即对价格进行调整,上涨了3万元-4万元。对此,三和悍马悍霸3S 服务中心杨经理表示:三和已经紧急抽调货源,将在6月20日左右到货,价格维持不变,不会出现加价行为。悍马H 3售价仍是87.8万元,悍马H 2售价仍是128万元。

  记者黄明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