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上市花冠价格下调 威驰全线降价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6:14  新浪汽车
卡罗拉上市花冠价格下调威驰全线降价5000元

威驰

  详细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2007年5月28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对外宣布,第十代新型COROLLA卡罗拉及COROLLA EX花冠上市的同时, 旗下小型入门级轿车VIOS威驰调整价格,相对于以往价格,VIOS威驰4个级别车型(GL特别版、GL-i、GL-S、GLX-i)的全国统一建议零售价分别下调5000元人民币。2007年5月29日起,一汽丰田全国经销店将按调整后的新价格进行销售。据一汽丰田相关人士介绍,此次COROLLA卡罗拉、COROLLA EX花冠的上市及VIOS威驰的价格调整后,一汽丰田的这3款车型将覆盖小型车细分市场,且满足小型车细分市场中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车名

发动机

级别

变速

全国统一零售价

调整前价格

 

VIOS 威驰

 

1.3L

 

GL特别版

MT

89,900.00

94,900.00

  AT

101,900.00

106,900.00

 

1.5L

 

GL-i

  MT

100,500.00

105,500.00

  AT

112,500.00

117,500.00

GL-S

  AT

121,100.00

126,100.00

GLX-i

  AT

132,000.00

137,000.00

  2002年10月,VIOS威驰上市,其激励多彩人生的商品内涵早已深入人心。集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环保性于一体的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GOA(Global Outstanding Assessment)安全车身……种种含有丰田基因的全球领先技术;“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售后服务;以及上市4年来积累的好口碑,无疑为VIOS 威驰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截止到2007年4月,VIOS威驰的累计销售已达到了159000余台。而本次价格政策的推出,使VIOS威驰的性价比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升。相信在此次价格政策的有力推动下,VIOS威驰的市场表现,更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