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标致307换上“大嘴” 售价基本保持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8:11  竞报

  本报讯 在中国征战4年之久的东风标致307终于迎来换款的时机。记者日前获悉,今年8月—9月之间,东风标致将推出大嘴版本的新款307,价格和目前销售的标致307相差不远。

  据悉,东风标致此前还对竞争车型进行了调查比较,新款标致307与六辆竞争车型:速腾福克斯、思域、颐达凯越花冠摆在一起,比较各自优缺点。

  从海外已经曝光的照片来看,新款标致307换上了“大嘴”前脸:大型进气隔栅让它和407、207等标致新品具有相同风格。在尾部,新款三厢307去掉了在中国首发时所设计的尾翼,以平滑的后备箱盖取代。此外,头灯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雾灯从大灯总成上分离出来,且位置更靠近地面,以提供更好的照明效果;该车动力改变不大,价格上预计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目前,该款车已经在一些国家上市。(孙金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