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8官方照片首次曝光 今秋上市销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2:05  新浪汽车

标致308官方照片

标致308官方照片

标致308官方照片

  通过谍照关注308已经很长时间了,今天终于获得了这些尚未公开发布的308官方照片,让我们一同来先睹为快。

  308的外形设计融合了207、407的设计理念,又继承了现款307的一些经典元素,动感、独特、拥有“狮子”特有的灵性!308的内厢布局明显与207一脉相承,采用意大利式的圆形出风口。由于标致尚未公开发布具体参数,我们只能根据传闻猜测308的动力系统,预计将提供120 hp输出的1.6升发动机,150 hp和170 hp输出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既然是法国车当然还不能缺少柴油动力。

  新一代308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关于该车的详细情况我们将随后为你呈上。(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