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改款大嘴307九月上市 配置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0:19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东风标致改款大嘴307九月上市配置全面升级

标致307三厢

    新浪汽车讯 在卡罗拉强势登场之季,我们得到了目前确切的东风标致307的消息,一直备受关注的两厢版307将由于受限产能延迟到2008年1-2季度之间上市,而大改款的三厢307将做为今年东风标致的主打新车在9月份上市。


标致307三厢

  新307三厢目前已经在阿根廷投产,马上还将在西班牙投产,国内上市目前定在9月,东风标致内部正在为新车上市做着准备。


标致307三厢

  新307三厢整体车身线条变化并不大,前脸成了目前标致家族的统一大嘴式设计,与即将引进的两厢307完全一致,前灯组也换为了当下流行的透镜大灯,雾灯也从前灯组挪到了保险杠的下沿。前脸的改变让307更加时尚。

  尾部变化不大,去掉额外增加的小尾翼,将其与整个尾厢融为一体,使整车线条略微比现在顺眼了一些,尾灯组也有改变,但从图中看不太明显。

    内饰仍保留目前的风格和布局,但是有可能在高配车型上采用双色全皮质材质,其他如仪表盘等可能都是一些细微的调整。


标致307三厢

  据知情人士透露,将在配置上全面提升,4气囊,GPS导航都将出现在新车型上。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目前国产的307为适应中国复杂的路况使用的是坏路底盘,无法装配更大尺寸的轮毂,但是新307的后悬架将更换弹簧和减震器,因此新307在国内可能会使用16寸的铝合金轮毂。

  价格方面预计将和现在持平,毕竟卡罗拉以一个很有竞争力的价格入市,老花冠降价进入细分市场,速腾也刚刚进行过价格调整,CIVIC目前的终端价格也十分的实惠,年内还会有新凯越的上市,这一市场竞争还是十分的惨烈的。其他更详细的资料现在还不得而知,新浪汽车将会持续关注新307的最新动态,第一时间为广大网友揭密。(文图:新浪汽车大海)

相关连接:明年即将国产的标致307两厢资料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