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鹰2.0L正式上市 售价11.9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 11:46  新浪汽车

江淮瑞鹰2.0L正式上市 售价11.98万元

图为江淮瑞鹰

  新浪汽车讯 在6月2日举行的深圳车展上,江淮汽车瑞鹰系列产品全面亮相,同时重磅推出了瑞鹰2.0L新车型,价格为11.98万元,成为国内市场性价比最高、品质最佳、最节能的SUV

  瑞鹰2.0L震撼亮相深圳车展,立即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反响。而瑞鹰在2.4L、2.0L两大市场同时发力,中端SUV市场大战一触即发。业内专家认为,在SUV市场逐渐回归价值购买理念的消费趋势下,瑞鹰2.4L、2.0L的竞争优势愈加明显。

  采取全时四驱系统 树立“品质标杆”

  江淮瑞鹰一大亮点是采取了全时四驱系统。目前,全时四轮驱动技术已经不仅广泛应用在越野车上,一些高级轿车也装备了全时四驱系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否采用全时四驱系统成为判断一款SUV品质的重要标准之一。

  据介绍,瑞鹰全时四驱系统结合瑞鹰整车的特点进行设计的,充分考虑到了瑞鹰各方面性能的平衡和驾乘者的感受,从而带来全时四驱驾驶乐趣。业内专家认为,江淮汽车在“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理念下,将瑞鹰打造成国际化高品质车型,树立了产品的“品质标杆”。江淮瑞鹰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实力因此得到充分验证。

  价格最低品质最高 再树“性价比标杆”

  与同类竞争车型相比,江淮瑞鹰更是在性价比方面,远远将对手甩在身后。据了解,由于分时四驱是四驱越野车较为常用的四驱系统,因此目前市场上大部分价位偏低的四驱越野车都是采用这种系统。而具备全时四驱的高端越野车型,价格则高得惊人。当前市场上采用全时四驱的车型有一汽丰田陆地巡洋舰奥迪Q7、凯迪拉克SRX等一些高档SUV的车型。以城市休闲为定位的低端越野车中,一般采用分时四驱。

  而兼具越野与休闲功能于一体的江淮瑞鹰,则在配置全时四驱系统的同时,更在价格上进一步拉低了消费者购车的门槛。在SUV低价位上,江淮瑞鹰全时四驱系统的配置却十分出众,将整部车的稳定性与安全性提升到一个新的档次,成为中级SUV车型的“性价比标杆”。

  产品谱系不断丰满 助推SUV市场快速增长

  瑞鹰作为国内第一款兼具公商务旅行、越野休闲功能的城市型SUV,从去年亮相到今年3月上市,已经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今年3月,瑞鹰2.4L正式上市,在不到两个也时间内已经成为中级SUV市场的佼佼者,引领中级SUV市场走向成熟。而随着此次2.0L瑞鹰上市,瑞鹰的羽翼不断丰满,产品谱系逐渐成形,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而瑞鹰目前从11.98万元至13.98万元的价格区间,也进一步拉低了消费者购买高品质SUV车型的门槛。与此同时,所有瑞鹰全时四驱越野型轿车的用户将享受到“3年10万公里全程无忧服务”的超值承诺。这将令消费者得到更大的价值回馈。

  业内专家认为,整体SUV市场在高品质的SUV车型引导下,已经从今年开始逐渐走出去年的销售低谷,开始步入新一轮消费高潮。作为细分市场主力军的瑞鹰在2.4L、2.0L两大市场同时发力,除加剧市场竞争之外,还将进一步引领消费市场回归价值购买理念,从而进一步拉动SUV市场走向成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