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1.8T SOHO版上阵 在原1.8T车型上加200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 22:27  新浪汽车
速腾1.8TSOHO版上阵在原1.8T车型上加2008元

速腾1.8T SOHO版图片

  新浪汽车讯 近来市场销售甚为火爆的一汽-大众速腾轿车再传新动作,其针对SOHO一族而推出的速腾1.8T SOHO版已经于当日起在一汽-大众各地特许经销商处接受预订,样车已经陆续到店。消费者只需在原有1.8T车型上加付2008元,即可拥有这款更具时尚、运动色彩的速腾SOHO版车型。

速腾1.8T SOHO版图片

  据悉,速腾1.8T SOHO版是一款限量车型,销售目标锁定城市中新兴崛起的SOHO一族,其最大的卖点在于将高科技、高安全、高质量的三大产品特性与SOHO一族崇尚自由的人生理念紧密结合,全方位体现SOHO 人士的“质感人生”。

  众所周知,SOHO是人们对城市自由职业者的一种称谓,代表一种自由、弹性而新型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与一般白领相比,SOHO人士更加追求品质生活,渴望领导潮流和时尚,并且对能给自己生活带来更多便利的高科技产品情有独钟。针对SOHO一族的这些特性,一汽-大众特意为速腾1.8T SOHO版增加了前、后、侧包围以及运动尾翼,同时还增加了先进的iPod车载音乐转换器,不仅使这款车型更具运动感,更令消费者可以在车内轻松享受iPod所带来的时尚音乐感受。

  自2007年3月8日一汽-大众实施“突破07行动”,对旗下产品进行全面重新定位以来,速腾轿车凭借其自身突出的整车性能、竞争力极强的价格体系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销量迅速攀升。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公布的最新一期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速腾销量位居同级车前列,已经成为该级别市场的领头羊之一,而“速腾轿车”作为购车关键词一直位居各大汽车网站的点击榜首或前列,“德国战车”的风采显露无遗。

  一汽-大众相关人士表示,此次SOHO版车型的推出定将进一步激发其市场潜能,吸引更多新兴城市中产阶级的购买。而业内人士也普遍认为,SOHO族群与速腾1.8T SOHO版所针对的对生活和事业“有要求”的人群十分吻合,它的推出将在国内车市开辟出又一细分市场,并为其火热的市场表现再添一把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