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适新态度--试驾雪佛兰新景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9:57  信息时报

雪佛兰新景程外观图片

  朋友是一个生意刚起步的小企业主,最近打算换车,除了家用还想作为生意往来的“面子工程车”;提出几点要求:外形新潮一点,空间大一点,质量和服务好一点,价格低一点;还有,最好是国际品牌。带着朋友在车市逛了一圈,最后圈定了雪佛兰景程

园中园造型的尾灯让人产生一种熟悉而愉悦的感觉。

  潮流元素的巧妙揉合

  自从好莱坞女星大嘴朱走红世界以后,汽车界跟风而上,大嘴车一个接一个地降生,挂着金领结的新景程也不例外。大嘴、巨大的进气格栅等熟悉的潮流元素团结在以金领结为核心的车头;老景程沉闷老实的影子一点也看不到。再转到车尾看看,园中园造型的尾灯让人产生一种熟悉而愉悦的感觉,虽然似曾相识,但总是令人内心愉悦。能够把众多潮流元素巧妙的揉合在一起,通用的功力确实深厚。

重新调教的动力系统和下足功夫的隔音让驾乘者皆大欢喜。

  足够的偷懒空间

  拉开车门坐下后,放松的感觉随之而来,无论前排还是后座都会让人舒舒服服,头肩腿都能找到足够的空间舒展。放眼四望,深浅搭配的内饰清爽怡人,一体化中控台的布置简约实用。液晶屏令驾驶者轻易了解车辆的平均速度、平均油耗、续航里程、行驶时间、行驶方向以及环境温度、空调信息。

重新调教的动力系统和下足功夫的隔音让驾乘者皆大欢喜。

  偏向稳重舒适

  打着火,重新调教的动力系统和下足功夫的隔音让驾乘者皆大欢喜。握着新景程的方向盘你绝对不会产生下赛道飙两圈的冲动:四幅式的方向盘造型,不松不紧的转向设定,充足但不凌厉的动力时刻提醒你,人到中年,外形可以新潮点,行动还是要理智些,不要学小年青疯疯癫癫,稳重,一定要稳重!新景程的稳重从起步到高速一路伴随,让你深深体会温和的驾驶,生活就如一杯白开水,平平淡淡却又温纯真实。虽然车速已超过100km/小时,风噪路噪只是轻轻的从你耳边掠过,如果不是粗暴的把油门踩到底,旁边的乘客肯定可以美美睡上一觉。

  文、图 时报记者 周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