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行新车景逸代号B11 预计春季将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4:46  新浪汽车
东风风行新车景逸代号B11预计春季将上市(图)

东风风行景逸代号B11

  新浪汽车讯 本月初,2007年东风风行汽车销售服务会在广州召开,会议期间东风风行分析了06年MPV市场总体格局以及未来一年整个商务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并详细介绍了风行年度营销规划,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经销商及配件服务商代表无不信心倍增,满怀激情地为今年的汽车市场之争积极备战。

  从销售服务会上传来的消息,今年东风风行将在菱系列基础上进一步改进与提升,推出全系列07款新车型,而其年度转型力作——主要面向家用市场的5座新车,景逸也将会在春季隆重上市。此外,东风风行将携旗下全系列车型盛装出席上海车展、广州车展等国内行业盛宴,并有望再次博得东盟博览会的青睐,连续第三年成为其荣誉指定商务用车。

东风风行景逸代号B11

东风风行景逸代号B11

  此次年度销售服务会中,令各与会代表最为振奋的战略规划无疑是东风风行的转型大作——景逸的上市。事实上,自从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首次披露面向家用市场的全新车型,这款B11(即景逸)就成为了各合作商家热盼的焦点,业内众多媒体也是曝光不断、议论纷纷。众所周知,东风风行是国产大两厢车品牌中的领军人物,自从01年首款菱系列MPV面市以来,风行就以其高品质的产品性能、自主创新的品牌形象,赢得了优异的市场业绩和良好的口碑宣传。作为汽车自主品牌的卓越代表,东风风行高瞻远瞩地针对国内汽车行业的消费趋势与发展前景,大胆挺进家用车市场。作为转型之作,景逸从研发到生产都秉承了东风风行一贯自主创新、品质至上的企业精神,充分汲取了欧洲先进的造车理念,与国际知名的设计商、供应商精诚合作,打造出一款绝对国际化、倡导全新生活主张的家用车型。

  在会议现场,第一眼看到它,确实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款车拥有很多运动车型的元素,车身修长而不失圆润、线条流畅。鱼尾型的前大灯造型、时尚眩目的竖式尾灯设计、完美有致的车身曲线,全车浑然一体、一气呵成。据了解,景逸搭载了1.8L发动机,在安全功能体系及人性化配置方面都有相当的优势,而且充分利用了东风风行的造车强项,力求将空间性与舒适性发挥到淋漓尽致的极限。为了这款入主家用市场的首发车型,东风风行可谓是煞费苦心、倾力而作。

  转型家用车市场是东风风行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步,作为首发车型的景逸将是其大胆转型的有力见证,这将是汽车自主品牌一次革命性的突破,也必将毋庸置疑地成为2007年中国车市的一大看点。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