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市:得中级者得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7:28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要想在中国乃至世界市场有所作为,中级车市场都是必须力争的据点,所谓“得中级车市场者得天下”。兵家必争之地,自然是车辆投放最多、竞争最为惨烈的地方。群雄纷争、硝烟散尽之后,谁又是2006年度湖南最受欢迎的中级汽车?

  2005年,湖南最受欢迎的中级汽车被上海大众帕萨特获得。为了更好地区分这一市场,根据排量,2006年度湖南汽车总评榜设置了最佳中级汽车(2.0L)及最佳中级汽车(1.8L)两个奖项。

  最佳中级汽车

  (2.0L)

  攻擂方:轩逸

  车型:轩逸2.0L

  ★攻擂理由:“银三样”之一

  轩逸在设计构思初始,就力图为所有使用者营建舒适、优雅的氛围,成为值得品味鉴赏的“富有内涵而让人心动的优雅轿车”。

  攻擂方:速腾

  车型:速腾2.0L

  ★攻擂理由:德国血统

  速腾是以大众公司在北美地区销售的第五代jetta为原型开发的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全新中级轿车,在车身尺寸、配置、制造工艺、技术含量上全面超越了上一代车型。

  攻擂方:凯美瑞

  车型:凯美瑞  2.0L

  ★攻擂理由:全球中级车之王

  凯美瑞来自丰田,在中国市场之外叫作佳美(CAMRY),这是公认的全球中级车之王。第六代CAMRY全面超越了上代产品,在级别上获得了又一次提升。

  攻擂方:凯旋

  车型:凯旋 2.0L

  ★攻擂理由:欧洲最新的质量要求

  秉承了雪铁龙悠久的品牌价值,具备高级商务轿车才具有的创新科技和舒适配备,在造型、安全、舒适、操控感以及品质等诸多方面将成为中高级轿车的标杆。

  攻擂方:东风本田CIVIC

  车型:CIVIC 2.0L

  ★攻擂理由:美丽的女性

  国产全新CIVIC首推三厢版,系列车型配置丰富,全系列车型达到6款,并有塔夫绸白、雪花银、夜鹰黑、中子蓝、水纹银、拉力红六种颜色。

  最佳中级汽车

  (1.8L)

  攻擂方:福克斯

  车型:福克斯两厢 1.8L

  ★攻擂理由:时尚运动能兼得

  Focus的意思就是焦点,它是欧洲福特的看家车型之一,诞生于1998年,到今天才发展到第二代。历史短暂固然少了一些积淀,但同时也少了许多束缚。

  攻擂方:标致307

  车型:标致307  1.8L

  ★攻擂理由:良好性能是本钱

  选择配置五速手动变速箱或采用保时捷技术的手自动一体化自动变速箱,使得307成为同档次车型中动力性能最出色的一款车型。

  攻擂方:福美来2代

  车型:福美来  1.8L

  ★攻擂理由:超高性价比

  “新三样”首个全面换代的产品,其外观设计是最大的亮点今年8月底上市的福美来2代,截至9月30日已累计售出10774台。据悉,福美来2代部分车型的预订已经排到11月。

  攻擂方:比亚迪F3

  车型:F3  1.8L

  ★攻擂理由:动力的最佳分配

  F3采用三菱4G18发动机,其排量的动力装置的百公里油耗不大于6.5L。动力的最佳分配和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的完美设计保证了F3既能在城市的车流中悠游自如。

  攻擂方:赛拉图

  车型:赛拉图1.8L

  ★攻擂理由:全新CVVT发动机

  最大亮点在于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CVVT发动机,从而在产品原有风尚性、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的基础上,实现了动力和节能方面的全新超越。

  攻擂方:骐达

  车型:骐达1.8L

  ★攻擂理由:宽广的内部空间

  时尚、高质的外观和内饰,以及更显轻快灵活的行驶性能,能给热爱生活、忙碌工作、追赶时代潮流的年轻新兴白领们带来青春炫动的精彩生活。

  攻擂方:伊兰特

  车型:伊兰特1.8L

  ★攻擂理由:延续

神话

  力求更佳的性能、更宽敞的空间和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能。扩大了前座和后座乘员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令它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大大提高。本报记者 喻志科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