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前的揭密 福田汽车MPV谍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9:45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前的揭密福田汽车MPV谍照曝光(图)

福田汽车MPV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早就风闻国内福田汽车准备推出一款高端MPV,现在看来确非空穴来风。日前,我们去福田汽车走访时就意外地在厂区内有惊人发现,率先目睹了福田汽车的首款MPV。从表面上来看,这是一款充满欧式商务格调的MPV。

  看到四周无人,我们悄悄走近了这辆神秘的MPV,一种力量感扑面而来,直观感觉好像空间比国内现有的MPV都大,而且很皮实。整车造型给人一种十分厚重、安全的感觉,俊朗的前脸配合独特的大灯设计,使其从正面看又有点像微微颔首、竖眉凝视的成熟男人,气势十足。

  这辆神秘MPV车身上金属质感很强,虽然没有投射光,但走动着打量时,那种流光的效果已经看出这辆MPV外型线条的优美,让人忍不住想触摸。从外观看整车的做工比较精细,在车身处理上,个人感觉特别有欧洲车的优雅绅士感觉,估计该车不排除有欧洲血统的可能。

  在车的尾部,清楚地看到了“北京.福田汽车”字样,而且该车的车标也显然与福田汽车的LOGO有渊源关系,这说明该车确实是传说中的福田汽车MPV无疑,但首款MPV就能有如此造诣,看来福田汽车的乘用车技术的确实力不凡。遗憾的是,还没来得及打开车门看一看内饰如何时,已经有工作人员赶过来阻止我们,并连连催促离开。

  虽然多方打探,但福田汽车的工作人员对该车都避而不谈。关于该车的正式上市还没有一个确切说法,但其中有一种比较可信的说法就是该车将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