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十款新车参加北京车展 九款秘抵北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9:39  新浪汽车
奇瑞十款新车参加北京车展九款秘抵北京(组图)

风云II号 COUPE手绘图

  新浪汽车讯 2005年上海国际汽车展,奇瑞一改2004北京车展中展出其已上市车型的策略,奇瑞携5款面向欧美市场的的新车闪亮登场,其中,奇瑞展出的跑车M14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奇瑞的研发能力一时间得到了全世界的肯定和赞叹。2006北京车展开幕之日已迫在眉睫,奇瑞在本届车展中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此前有媒体称,奇瑞将携10款新车、5款发动机、1款变速箱重装登陆本届北京车展,据多方调查,这10款新车已有9款秘抵北京,只待车展开幕便向公众一展芳容。

瑞虎5概念车

  除了像往届车展一样注重“科技未来”的元素之外,本届车展中奇瑞还特别注入了更多“节能环保”的因素,无论是对展台的布局设计,还是对参展车型的选择,奇瑞都始终将节能环保的理念贯穿其中。据悉,奇瑞本次参展的十款参展车型中就有两款节能环保车和一款小排量车型奇瑞QQ6,另外,奇瑞本次参展的概念车有三款之多,这也说明奇瑞对科技含量高的未来车型投入了更多的研发成本。这些都表明了奇瑞现在正日趋成熟,并在其国际化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奇瑞V2

  与2005上海车展中奇瑞展出M14跑车不同,本届北京车展中奇瑞将携一款命名为风云II号 COUPE的轿跑车亮相。风云II号 COUPE是一款定为于A级车平台上的轿跑,其组合表面与利落剪裁相结合,描绘出独一无二的个性化色彩。两边的玻璃窗部分表面是同挡风玻璃以及相连接的,可以看见门框嵌入车身下部并未与其接触,造成了一种圆顶效果,其运动流线动感非常的流畅自然,汽车尾部突出,看起来肌肉很发达的部分,有着很强的力量感,整车有着非常强的未来气息。至于这款风云II号 COUPE轿跑能否像去年上海车展中M14那样出尽风头,我们在此不好作出预测,等到车展开幕的时候谜底自然可以揭晓。

奇瑞QQ6

  而另一款被命名为瑞虎5的概念车则是一款活力运动型的SUV车,是坚实、动态和力量的完美诠释。其宏伟的个头非常惹眼,车正面给人的显著印象是“尺寸超大”,由一个复杂的呈“C”形组件勾勒出外形,以一种“放排”效果的工艺使大尺寸的光学零部件和大型通风口和谐地融为一体。车身侧面的特点是有一个厚实的“肩膀”,从前面的挡泥板开始,然后向上延伸与发动机盖相连接。肩膀的剪裁利落,通过玻璃窗区域、挡泥板凹凸花纹、同尾部剪裁连成一体,不仅让侧面流线形动感十足,更使整车看起来非常的有档次。

  早在今年3月份就有媒体报出谍照的奇瑞V2,当时有传闻称奇瑞V2会在年底上市,据查证,本届北京车展中奇瑞V2很有可能与大家见面,至于何时上市并未得到确切消息。据悉,奇瑞V2是中国市场上首例发动机前置前轮驱动的超级小型MPV,其整车造型时尚、动感,特别是前进气格栅、前大灯以及前侧围拱形的有机组合,犹如一头身强力壮、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公牛。奇瑞V2将轿车的舒适操作感与MPV的宽阔视野完美地融合于一身,较之其他车型,在功能上突出了“更安全、更时尚、更省油、更舒适、更多用途”的优点,填补了中国小型MPV市场的空白。

  除了10款展车以外,奇瑞还将展出五款发动机和一款变速箱,其中有一款命名为1.9D TCI柴油发动机,它融TCI技术、高压共轨直喷技术、EGR系统等数项先进技术于一身,最大限度地减少废气,减少了发动机的噪音。其燃油消耗量较点燃式汽油机减少40-45%,满足欧IV排放标准,堪称新一代绿色动力。另外,已于辽宁省率先上市的奇瑞QQ6将借本次车展于北京公众见面,不久以后奇瑞QQ6将在全国其他地方陆续铺开销售。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