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晓命定的标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5:12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评论员 晓宇

  从2005年中国(湖南)年度汽车总评榜横空出世开始,就注定了2006中国(湖南)年度汽车总评榜的影响标高。如果第一次是为了填补空白,那么第二次就是为了奠定未来。

  汽车风流,市场风云,我们不但写在榜上,还力求看得见,摸得着。2005年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中,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名誉会长何光远先生所作的评价——“国际视野,国内一流,中部之最”,言犹在耳,一次接力就已经开始。在马达轰鸣与市场影响中,有梦想的人们,进行着不懈的长征。

  一个榜单的不易,不在于评定有多么艰难,而是它真实到何种程度、广泛到何种程度、消费者接受到何种程度。这种影响,在于持久,在于积累,在于传承。2006中国(湖南)年度汽车总评榜,既为继承过去所命定,也为造就将来而承担,对市场的清醒认识,对消费者的一贯尊重,对民意的代表,对真实的调查,正在成为可贵的传统,正在形成独特的价值。

  当第一届中国(湖南)年度汽车总评榜的车辙,在大片大段的空白上留下伸向前方的指引,那么今天,在这块土地上,将之走成大路,是共同的心愿。看如今,2006中国(湖南)年度汽车总评榜,后浪推着前浪,大浪卷起千堆雪,一个区域的评奖,在过去的传统中,在中部的高度上,正制造着全国的影响。

  “中部动力,引领未来”,我们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年度轮值主席的身份,倾力打造的2006中国(湖南)年度汽车总评榜,可谓今年中国汽车总评榜的先声。在考虑市场、消费、设计、生产诸多因素的同时,在引入科技、时尚、生态、审美诸多元素的同时,我们将以这一公正全面的颁奖,打造“公众信任,消费风标”的“第五元素”,为湖南

汽车市场注入强劲的动力。

  踏阶而上,我自为峰——第二届中国(湖南)年度汽车总评榜,以在路上的姿态,揭晓命定的标高。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